生气超生气喔

求你去睡觉

怎样把兔子拐到狐狸窝里的8条tips——zootopia同人,狐兔

妈呀!老夫的少女心!

文字投放处:

(传说中一旦萌起来高产似母猪就是我)


 


(妈的官方甜死同人系列)


 


(所以我他妈也要甜死人!)


 


(剧情向,剧透剧透剧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给胆小的兔子留下一个温和善良的第一印象


 


“你这个骗子!!!SLYYYYY FOOOOOOOOX!”


 


第一天执勤就被这样一只倒买倒卖的狐狸气的直跳脚的兔子交警,在他面前歇斯底里。


 


本来是应该跟兔子一样脚一个劲儿跳,不过正好被自己骗到沥青池里,什么都动不了。


 


Nick蹲下来看着这只娇小的炸毛兔,鼻尖萦绕着乡下野兔特有的激发狐狸猎捕本能的淡淡味道。


 


真有趣,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忙着赚钱,还真打算多欺负她几下。


 


话说警方已经资源匮乏到需要聘用这样战斗力为渣的小兔几了吗?


 


虽然自己对刚才被这只打了鸡血的兔子追了N条街仍然心有余悸。


 


“好啦,little dummy bunny,今天的课程就上到这里啦。再见。”


 


潇洒的挥手走掉,火红的尾巴一甩一甩,背影一定特别帅。


 


他都能想出气急败坏的兔子在身后的抓狂。


 


恩,这个梗能玩几天。


 


2、时刻在单纯的兔子面前展现出自己智商爆表的一面


 


当这只交警兔子“咔”一声把自己的婴儿车锁上的时候,Nick的表情是懵逼的。


 


wtf?这只小兔子怎么记仇这么久的?


 


然而后面她一脸淡定地开始翻账本算欠税,最后还特么用胡萝卜录音笔把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的语录都记录下来的瞬间,Nick突然有种阴沟里翻船的悲怆感。


 


好了好了,Finnick你能不能别笑了,THAT'S NOT FUNNY!


 


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然而接下来,自己似乎发现被兔子摆了一道又一道,本来说好的帮忙找到车牌号就可以收手,怎么就被坑去利用人脉去了车管所呢?去了车管所也就算了,怎么还被稀里糊涂地拐进去了停车场呢?停车场也就算了……


 


一边在Mr.Big的婚礼上小心翼翼地吃着超微型结婚蛋糕的Nick,一边觉得自己的狐疑很狐疑。


 


都说狐狸精,怎么这世道兔子更精。他愤愤不平地看着旁边,正在和Connie跳得不亦乐乎打成一团的兔子。


 


嗯,她叫Judy,Judy Hopps,萌萌的名字,萌萌的外表,切开却是一颗腹黑的心。


 


俗话说的好啊,知兔知面不知心。


 


“哎,Nick,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你不再来一口吗?”这只腹黑兔正好凑过来,大眼睛忽闪忽闪,散发着“我很天真我很正义我很萌”的信息,还有那野兔子天然的味道。


 


Nick别扭地别过头:“我怕我一口气把整个婚宴都吃光。”


 


“哈哈哈哈,没关系,Connie刚刚说,为了考虑我们两个大块头客人,她专门让人做了XXXXXXL的甜品。还有胡萝卜馅呢~~!!”Judy蹦跶着,开心的几乎不像那只心思细密的侦探兔,“毕竟待会我们还要去雨林区找豹子呢!破案可是一件力气活!”


 


是啊是啊。本来是一个美好的充满阳光和金钱的一天,都被你这只兔子的水獭失踪案搞得焦头烂额,刚才还差点被扔冰窖里了。


 


我说,现在兔子是都超进化了吗?为什么都兔儿精兔儿精的?先别说这逆天的智商了,自己都学不来的那双充满正义感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加上那扑棱棱的长睫毛,妈的,连Mr.Big都被沦陷得不要不要的,现在已经答应让她做Connie未来baby的教母了,鼹鼠眼睛笑的都看不见,更别说自己了。


 


想起估计Finnick现在正在哪个温暖的酒吧里,就着一杯黑啤跟他的狐朋狗友绘声绘色地讲自己被一只兔子摆了一道的经历,Nick就有点想钻进自己的尾巴里再也不出来。


 


狐狸心里苦,可是狐狸不说。


 


3、在危险的时候勇敢地英狐救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他俩现在在雨林区里没命地跑着,后面是一只时速80km/h的美洲豹在追。


 


这他妈也太刺激了吧,啊啊啊别咬我尾巴!


 


狐狸爪子遇见湿漉漉的长满青苔的树干,完全失去了钉鞋的作用,直打滑。他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兔子倒好,一溜烟的速度,灵巧地穿梭在硕大的常绿阔木林中。


 


“兔子警察!!!!!Carrot Sir!!!警察不是应该除暴安良的吗!!!”Nick夹着尾巴跑得飞快,还不忘抬杠兔子几句。


 


“……对了!”Judy一边跑一边掏出了手边的寻呼机,“我们被袭击了!!!”


 


啊,每次自己都是Judy智商爆表的启发者,小骄傲。不过跑这么快,你怎么能还能做到一股脑子把话说得这么清楚的???


 


等下前面……!


 


一狐一兔突然从高高的树干上摔了下来,Nick下意识一把把小兔子抱住,伴随着惨叫:“啊啊啊啊——我今天可不想死啊!”


 


Judy倒是尽职尽责:“有我在,你没事的!!!!”


 


听上去很安慰,但是我们现在是在自由落体啊小兔兔!


 


小兔兔反应简直跟智商一样逆天,她在那样的高速下坠时居然还一把拽住了旁边的树藤,两只可怜的小动物被树藤甩到了地面。安全着陆,就是屁股有点疼。


 


“怎么样?”Judy一股脑儿跳起来,带着得意的表情,扑闪扑闪大眼睛。


 


“……不怎么样!”你觉得呢?我现在应该是在我的狐狸窝里打呼噜的好吗!不是跟你在这里拍动作片!


 


“我可是救你一命!你不应当说一声‘谢谢警察叔叔吗?’”


 


“你是女的!还有这一系列事儿可都是你把我搅和进去的……”


 


“等下豹子追过来了……”


 


“RUUUUUUN!”


 


然而时运不济,兔子警官跑的太快,一个打滑竟然差点摔下高高的缆车平台。


 


“快上车啊Nick!!!你别管我!!!!”兔子一边吃力地抓着湿滑的边缘,一边还在那里充英雄。


 


本来自己就完全可以跳上缆车的——我是平民,警察保护我是她的义务;本来这件事情就跟我没关系;狐狸不狡诈简直是违背DNA……


 


可是自己就是没跳上去,居然还站在那里,第一次正视这只比自己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发狂的美洲豹。


 


“Steady…………你是只文明的豹子,讲礼貌的豹子,一只不欺负人的豹子……”你怎么能够跟一只发狂的豹子讲理。


 


狐狸觉得自己的智商简直要跌到水平线以下。


 


然而当豹子准备扑上去,自己一闭眼打算充当开胃菜的时候,却发现豹子的血腥大口虽然臭了自己一脸,但是却没碰到自己。


 


原来Judy已经跳了起来,机智地把豹子的后腿用镣铐拷住了。


 


警察叔叔,你真的好厉害。


 


Nick差点感动的没哭出来。


 


然而Judy却摆出了更令人感动的眼神:“你刚才好勇敢啊,居然能跟豹子对峙。”


 


啥啥啥?????


 


Nick破天荒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救了只兔子。


 


(额你确定不是兔子救了你?)


 


4、在兔子最脆弱的时候给予她最坚定的安慰


 


站在缆车上,狐狸有点方。


 


刚才自己哪里来的勇气,竟然在大块头的傻牛前一把拽过兔子软软的爪子,头也不回的就走。


 


我觉得我自己很帅,但是我好像得罪了一个大人物。


 


想想,这只bunny真的是蠢,天生大写的蠢,被人家这样排挤这样明里暗里的欺负,按自己的性子早就撂摊子不干了,居然还能够这样认认真真地破案,这样委屈地在旁边抽鼻子。


 


哎,Nick从来没有注意过,不过也很少有兔子愿意让自己这么近距离去看,兔子的鼻子一抽一抽的,真的特别可爱。湿漉漉的鼻子,用鼻子碰起来一定特别软。


 


额,怪叔叔的想法不要继续了。Nick庆幸自己是一只毛发浓密,能够掩盖住自己脸红的狐狸。


 


“好了好了,别难过了。”


 


“眼泪不能随便让人家看见的。”


 


嗯,今天的Nick话有点多。他本来想要安慰下Judy,怎么说着说着把自己给说难过了。


 


是啊,从小在Zootopia摸爬滚打,从小被那么多动物烙下“食肉者”、“狡猾”的烙印,从不甘心到自暴自弃,Nick早就习惯了在黑暗里浑浑噩噩。


 


直到这只从乡下来的,初生兔子不怕狐的家伙,充满正能量的在自己身边蹦跶着,相信着那些“每只动物都能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童话,就像现在他们在缆车上看到的那一道曙光,把自己透心透肺地照亮了。


 


狐狸耷拉着耳朵,狐狸有心事。


 


这时候,那只自己牵过的,软软的兔爪子突然温柔地搭在了自己的爪子上。


 


“一切都过去了。我相信你是一只好狐狸。”


 


“你是一只很棒的狐狸。你很聪明,也很善良。”


 


哦是吗?狐狸的心被她撩得痒痒的,狐狸的眼睛被她的话说得酸酸的,狐狸的鼻尖缭绕着她温柔的味道,一整天都这个味道,自己快要上瘾了。


 


Nick不敢直视她,只是轻轻推开了她的手。你不能成为我的猎物啊,Judy。你会是一只很棒的兔子警官,你一定比我还出色百倍。


 


嗯。我会祝福你的。远远地。


 


5、在兔子成功的时候与她一起庆祝


 


DNA。


 


天性。


 


食肉者。


 


Nick紧紧攥着手,他的手心被爪子戳得生疼,可是他一点感觉都没有。镁光灯下扑闪着大眼睛的兔子警官,那充满正义感的话语,比自己的爪子还要锋利百倍。


 


是啊,自己都在自作聪明自作多情。前一秒自己还在填着表格,想象着自己穿着警服和Judy在大街小巷一边吵吵闹闹一边匡扶正义的样子。


 


DUMMY FOX。U R FXXKING DUMMY。


 


他咬着自己锋利的犬齿,咬到自己的下嘴唇一片腥甜。


 


然而兔子竟然还天真烂漫地在自己眼前:“啊啊啊你说我刚才表现的是不是烂透了?”


 


我觉得,我自己烂透了。我他妈居然相信我会和一只兔子成为好朋友。


 


“是啊,我是只狡诈的、残忍的、本性爆发的狐狸。”


 


“我有锋利的爪子,有尖锐的牙齿,我还有嗜血的本性。”


 


“我就是一只残忍的天敌,要不然你带着你的防狐喷雾干什么!”


 


Nick从来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能发这么大火。他一把撕掉那虚伪的警徽贴纸,推门而走。


 


他不愿意回头看Judy被自己大吼大叫后眼泪汪汪的样子。


 


因为他不在乎。他是她的天敌,狐狸永远不能和兔子站在一起。


 


这是DNA,去他妈的DNA。


 


DNA怎么不管管自己如果喜欢上兔子的事情啊!


 


6、体贴地选择性忘记兔子最难看的时候


 


Nick下决心的话,是谁都不能动摇的。


 


他就是这样一只帅气的狐狸。


 


比如,下决心要日进斗金,就日进斗金。


 


下决心不搭理那只兔子,就不搭理那只兔子……


 


不过……如果兔子在自己身后哭的稀里哗啦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Judy抽抽噎噎的声音还是在身后继续:


 


“我知道你恨死我了……我也恨死我自己了……我不该说这样的话……你不是坏人……我不应该怕你的……”


 


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可是我现在犯的错,我要弥补……只有你能帮我了……求求你……就算不是为了我,为了整个zootopia也好啊……”


 


这又不是你犯的错,你这只傻兔子怎么什么事儿都往身上揽啊?


 


“这件事完了……你要怎么恨我都行……打我也好……骂我也好……”


 


喂,我是这种乘人之危的缺德狐狸吗?!!!


 


还有这句话是真的吗?我要赶紧录下来。


 


“我就是一只……蠢……兔子……呜呜呜呜呜呜……“


 


天啊,试问苍天,有谁能够在一只哭红眼睛的兔子面前铁石心肠?


 


反正我做不到。


 


但是Nick是有条件的,他loop了一遍又一遍Judy的黑历史,笑的狐狸尾巴都翘起来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都说眼泪不能随便给人家看的好不好?”


 


虽然我不是别人。


 


“好啦好啦……来来来抱抱不哭了啊……”


 


你们这些敏感的、柔软的、情感十足的小毛茸茸啊。


 


狐狸抱着这么一小坨软软的,在自己胸前湿透衬衣的家伙,心里软的快要化了。


 


不过,这只胡萝卜笔我是不打算还回去了。里头有我的犯罪记录不说,还有你的黑历史。


 


这梗我能笑几年。


 


7、在庆功宴上成功地迷倒兔子


 


Nick穿着笔挺的西装,在镜子前晃来晃去,尾巴很不自信地甩着。


 


这西装是自己的狐朋狗友赞助来的,虽然说已经是被量身裁剪了,可是怎么就怎么别扭。镜子前这个带着痞子气,交叉着双臂,一表情动机不良的家伙,怎么这么和西装不搭……


 


还有这领结,啊,真不习惯。Nick无比想念自己的那一身衬衫。


 


可是不行,今天是庆功宴,礼节一定要做足。毕竟自己可是破案的第二功臣。


 


话说第一功臣不会穿着警察的衣服出来吧……


 


狐狸突然想起自己当年所向披靡的把妹经历,想象一下自己尖尖的嘴巴叼着一朵玫瑰,坏笑着把Judy逼到墙角:


 


“警察先生,我要报案~我们能不能单独聊一会儿?”


 


哈哈哈哈就这么办!


 


然而狐算不如天算。Nick从更衣室出来,走到大厅的时候,眼睛里撞进了Judy的样子。


 


Judy穿着一身银灰色的长裙,婀娜多姿的身材,妩媚的眼线,还有那迷人的耳朵垂在双肩,简直就是一只女神兔。


 


Nick整个人被搞得晕晕乎乎的。不知道是她喷的那种与她兔子气味相得益彰的香水呢,还是自己身上那别扭的遮住自己狐狸味道的古龙味。


 


是啊突然想起来,红灯区里面最受欢迎的可是兔女郎。


 


天啊天啊天啊。


 


然而Judy却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要命的迷人,她带着还是如假包换的天真灿烂的笑容跑过来,一把挽住已经石化的Nick:“Nick!!!!!!有谁告诉你你今天简直帅呆了吗!!!!!天啊这衣服好搭你!!!!”


 


Nick看着周围羡慕地看着自己的男客,突然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自我膨胀起来。


 


啊一只被漂亮的兔子挽着的狐狸,真是一只成功的狐狸。


 


然而跳舞这件事情,Nick却自认为很糟糕。


 


谁说狐狸就会跳狐步舞,Nick要跟你拼命的。


 


在第N次踩到兔子的脚之后,Nick放弃:“看来我真不是跳舞的料。”


 


兔子却不屈不挠:“你以后多陪我跳跳舞就熟悉了!”


 


以后……?是说以后像这样,爪子紧紧牵在一起,揽着对方的腰,脸部的毛发几乎要接触到的样子吗……?


 


Nick赶紧踉踉跄跄逃出来:“啊……我觉得我有点喝醉酒了……我要去透透气……bye……”


 


狐狸尾巴夹得可紧了。Nick觉得自己跑出去的样子肯定特丢脸。


 


8、一定要首先表达自己的心意


 


被冷风一吹,Nick那红炸了的脸才渐渐回到平常。


 


不行,以后还要做同事,现在总是对自己的未来搭档这样浮想联翩……简直是罪过。


 


Nick觉得自己简直丢脸。一只狐狸,一只老谋深算的狐狸,一只带着痞子微笑迷倒万千女狐的狐狸,怎么能够这样轻易的老脸一红,心脏扑通扑通的呢!


 


没出息,真没出息。太没出息。


 


“Nick…………?”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Nick回过头去,看到了Judy扑闪扑闪的大眼睛。


 


天啊……我的血槽……快空了……


 


“你怎么了?是发烧了吗?”Judy看到自己再鲜艳的毛发都掩盖不了的红炸的脸,关切询问。


 


“……没事……我喝点酒就这样……没事没事……”Nick赶紧掩饰。


 


“那啥……你可是升职了呢,恭喜啊。”


 


转移话题总是最佳选择。


 


“是啊……多亏了你帮忙呢~”Judy笑的天真灿烂,亲密地靠着Nick,兔子耳朵开心地支起来,“你要多多努力啊!警官学校可不是很容易考得哦~!”


 


“看不起我?”狐狸的自尊瞬间受到了挑战,“我可是智商无双、灵敏狡猾的狐狸啊!你就放一百个心,我不考个门门A+简直就是对不起我们狐狸的DNA!”


 


兔子笑的耳朵直抖。


 


Nick低头看着这只bunny。命运简直是奇妙的所在,短短半个月,自己就和一只兔子亡命天涯,拯救了zootopia,还顺便破了个阴谋,成了英雄。


 


然而这些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认识了一只兔子,也重新认识了自己。


 


原来自己是这样一只狐狸。


 


Judy还在旁边说个不停:“告诉你哦,警官学院的河马教官好严格,我一开始被她骂的狗血喷头,厕所也都是XXL的,我第一次上厕所差点淹死,你一定要小心;还有,不要和犀牛做上下铺,要不就把上铺让给他,要不他起床一不小心,角会捅破床板,好危险的!还有还有……”


 


然而Nick低头吻了她。


 


这个吻,严格来说不是吻,只是鼻子蹭着鼻子。Nick尖尖的吻部蹭着兔子柔软的鼻尖,深深呼吸着她身上淘气又天真的味道——他已经习惯了这美妙的感觉,他轻轻侧过脸,尖尖的犬牙轻柔拂过她长长的睫毛和眼睛,嘴唇轻轻停留在她的脸颊,留下自己的气味。


 


这个吻似乎有一个进化过程那么漫长,却仿佛只是一瞬间。


 


等到Nick放开,看到一只映入眼帘的,脸红耳赤的bunny。


 


bunny简直被吓到了:“你……你……Nick你在干嘛?”


 


Nick眼睛一弯,露出标准狐狸笑容:“我在吻你啊。”


 


“为……为什么?”


 


“不为什么,因为我爱你啊。”Nick搂着她,声音低哑地在她的兔子耳朵尖上呢喃。


 


“可是……可是……可是……为什么……你……爱……我啊?”


 


这只兔子。Nick有点恼火地放开她:“难道你心里有别的兔?还是什么狗啊猫啊奇奇怪怪的家伙?”


 


“不是不是……”兔子耳朵拼命甩着,眼睛里倒映着自己浅绿色的眼睛,“我……我没喜欢过……”


 


Nick忍不住又笑了,重新把兔子抱在自己的爪子里,用尾巴再牢牢围起来:“没关系,我可以慢慢教你去喜欢一只狐狸——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喜欢兔子。”


 


“不过……你怕我吗?怕一只天敌欺负你吗?”


 


Judy在自己怀里蹭蹭,抬起头来,眼睛里是自己和漫天的星光:“我会踹你的。”


 


Nick失声笑出来:“是啊……兔子脚,多吉利啊。”


 


哎,总算最后一步,自己做对了。


 




 


话说自己老是这么做错,会不会是变成把自己送进兔子窝里啊?


 


whatever。


 


Nick认命地苦笑,继续把自己尖尖的嘴巴埋在兔子柔软的毛发里。

评论

热度(6549)

  1.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